close

20130902_194117.jpg

20130902_194245.jpg  

 

6M6D(六六大順是嗎)

 

【坐坐】

從上上星期五第一次自己坐起來之後

沒幾天的光景就已經做的非常好了

自從會坐之後,她就很喜歡坐著玩玩具,坐著吃玩具(疑)

不知怎麼著,看著小肉咖坐著,覺得好可愛啊(馬迷愛心眼)

 

【爬爬】

咖咖從之前的連滾帶爬,到後來的匍匐前進,

現在已經進化到快速爬,沒幾秒鐘就噴到床邊,沒幾秒鐘就衝出遊戲墊外

爸媽都無法好好吃飯好好看電視,就一直忙著撿小孩這樣,一刻不得閒

我想等咖會走之後,應該連上廁所都得把她帶著吧

 

【吃吃】

因為家裡有咖咖小姨婆給的南瓜,所以本週又吃回南瓜,沒有試新菜

下星期來吃個地瓜葉好了

咖咖也因為副食品吃的好,奶奶的熱情少了很多,

保母ㄚ姨說很正常,有吃就好這樣

 

【馬迷】

就像夏天比較買不到鮮奶(因為乳牛在夏天的泌乳量較低)

馬迷我進入夏天後,奶量有持續緩慢的減少

最近少的幅度比較大了,剛好咖咖也超過6個月了,

於是乎馬迷我打算要開始退奶,結束乳人的生活

其實能餵到現在,超過自己設定的期限了(本來是想說上班後大概就無法餵了)

在這裡我要感謝很多人

第一當然就是我親愛的ㄤ,有他的支持我才能這麼努力堅持半年

第二要謝謝我的同事,常常提醒我要去做便當,有時候晚了還會等我吃午餐

韭菜水餃、韭菜盒、竹筍湯,我來了了了了了了(山谷裡的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